假日不加價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風雅湯屋 90分鐘湯券1077元   
散客價 : $ 1,500
卡友折扣價 : $ 1,077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風雅湯屋 90分鐘 現場價1500元
聯合訂房卡卡友價 只要 1077元 只有這裡!!
本次卡友每張皆有回饋買愈多賺愈多 回饋無上限

 
 
 

★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風雅湯屋 90分鐘湯券

 關於天籟 
天籟溫泉會館位於陽金公路旁,是鄰近陽明山國家公園一處佔地遼闊的優質溫泉渡假飯店,背倚七星山,東鄰磺嘴山,西擁竹子山,北面東海,在陽明山火山群峰簇擁下,造設了獨特四季分明的桃花源地,這就是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

天籟溫泉會館位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坐擁豐富地熱資源,引自陽明山四磺坪的天然優質白硫磺泉,純淨自然,水質白濁,散發著淡淡的硫磺味,因此有牛奶湯的美稱,濃濃稠稠如牛乳般的顏色,媲美牛奶般香純,泡湯後滑嫩的皮膚好似羊脂般的柔順。

泉質屬弱酸性,天籟以擁有最大的露天風呂著稱,擁有1,200坪的露天風呂、SPA水世界,除了有十五種溫、冷泉遊戲,在不同的季節發揮不同的作用,加上各具特色的溫泉、冷泉以及 SPA水療設施,為一結合溫/冷泉、SPA水療、住宿、餐飲、養生五合一的SPA溫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村名流路1-7號  電話:02-2408-0000



 使用說明
◇本券可雙人使用天籟溫泉會館風雅湯屋泡湯乙次
◇本券可使用90分鐘,加30分鐘加價400元
◇本券平假日皆可使用
◇票券期限:113/11/30

 天籟大廳 


 歐風館-草山客房 


 絢彩廳、藍鵲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