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皇池溫泉御膳館.大眾池泡湯券168元(3館通用)   
散客價 : $ 250
卡友折扣價 : $ 168
 
 

 北投皇池溫泉御膳館.大眾池泡湯券 現場價250元
聯合訂房卡卡友價 只要 168元 只有這裡!!
本 買愈多賺愈多 回饋無上限

 
 
 

★北投皇池溫泉御膳館.大眾池泡湯券 (3館通用)

 關於皇池
皇池溫泉的泉源是世界聞名的青磺泉,從地底自然湧出無污染的溫泉,且地處青磺泉水脈聚集的地方,為早期紗帽山的指標泡溫泉所在地!

皇池提供之大眾池屬男女分開的裸湯,男女大眾池皆提供「青璜泉」、「白磺池」、「SPA水療池」「冷池 」「 蒸氣室」與「烤箱」等設施,其中最為特別且受到顧客所推崇的「青磺泉」又稱鐳泉,因含有鐳放射能,經日科學界、經日學界、醫界,和玉川溫泉研究團隊長期的實驗和研究,天然鐳元素可穿透於無形可活 化人體的細胞增 強免 疫力,所以珍貴又稀有,而皇池溫泉的泉質經中原大學化學系黃金旺博士檢驗分析,與日本玉川溫泉的泉質相同,目前全世界也僅此二處擁有,所以引起高度重視。

在整體建築、泉水、餐點到餐具都極為講究,建築採用深山原木與棕竹打造而成,並請來著名匠工精細刻劃,融入戶外的山林美景,別具風味。特聘五星主廚料理精緻的台式、日式美味佳餚。餐廳設施有山景露天座、家庭用餐區、KTV包廂。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402巷42-1號   電話:02-2862-3688



 使用說明
◇本券可使用北投皇池溫泉御膳館大眾池泡湯乙次
◇本券不分平假日  每年12月.1.月2日假日與國定假日不能使用

◇本券三館皆可通用,請擇一使用
◇一館、三館為裸湯;二館為男女混浴,請著泳裝、泳帽
◇使用期限:113/9/30


 皇池1館




 皇池2館




 皇池3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