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 川湯春天精品雙人房 住宿 2780元(含早餐, 免費使用溫泉spa)   
散客價 : $ 4,980
卡友折扣價 : $ 2,780
 
 

川湯春天溫泉會館.精品雙人房(含早餐) 現場價4080元
聯合訂房卡卡友價 只要 2780元 只有這裡!!
  買愈多賺愈多 回饋無上限

 
 
 
 
礁溪 川湯春天溫泉會館
精品雙人房 住宿(含早餐)
 

     關於川湯春天     
四十分鐘的車程,離台北都會很近,直上北宜高速公路,出了雪山隧道,眼前豁然開朗一片光明,竟然已在沉思的想像中踏上純樸的桃花源 ---- 宜蘭。
沿著台九省道前進,佇足在礁溪溫泉區,回過神來,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就在身旁,走入大廳,散發一種放鬆的溫暖感覺,映入眼簾的是親切的笑容,旅客們在此卸下所有的俗念、憂慮皆隨著笑容蒸發,經由這一場滌盡心靈的洗禮儀式,開始一場身心之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43號    電話: (03)988-9889



     使用說明     
1.持本券可住宿川湯春天溫泉會館 精品雙人房/一大床 乙次
2.平日使用(週日~週五) 寒暑假平日+500
   假日(週六)及連續假日需補差額2040元,農曆春節不適用(初一至五)
3.附贈中西自助式早餐二客、二張溫泉SPA券
   免費使用溫泉SPA、精油蒸氣室、烤箱、戶外六福湯、精油浴池、健身休閒中心
    請自備泳裝、泳帽,使用不限次數
4.請先預約訂房,不得與其他專案合併使用,不適用團體訂房(5間以上)
5.每房最多加一人,加人不加床:
   大人加收800元,小孩(100公分以下或12歲以下)加收500元
 (含SPA溫泉風呂及早餐),飯店保有人數控制的權利
6.住房時間為下午15:00,退房時間為上午11:00整
7.升等精典雙人房,平日需補價差700元,假日需補價差3040元
 升等溫馨家庭四人房,平日需補價1400元,假日需補4040元
   含早餐、spa,不含晚餐
8.使用期限:113/10/30

     客房特色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每間客房各有她獨特之景觀及隔局,客房內閑靜典雅,柔和的燈光及精選之寢具相信能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獲得最好的睡眠品質,寬敞舒適的浴池緊靠著偌大的觀景窗,讓您在享受泡湯之同時,也彷彿沈浸在大自然的臂彎裡;本館另設網路系統〈需自備電腦〉,盡情悠遊網際網路
精品雙人房具有多種風格:夜上海、海上風雲、凱文克萊、凡爾賽、LUNA、東方之珠、戀戀星空、紅粉佳人、海洋水舞、禪覺意竟、羅馬假期等。


     夜上海 & 紅粉佳人     
獨立自動空調、衛星頻道有線電視及電影欣賞、獨立淋浴間、浴室內另設有全功能17吋遙控液晶電視、迷你吧台及冰箱、茶與咖啡包及自助沖泡設備、免費礦泉水、寫字工作台、日式浴袍、溫泉即熱系統、寬頻上網等。

 會館餐廳、美食料理 

      精品雙人房  LUNA、戀戀星空、海洋水舞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設施完善,備有各式水療設備、精緻湯屋及豪華景觀客房,可滿足您挑剔之休憩需求;除了完善之硬體設施與優美景觀外,同時委由業界專業人士經營管理,提供國際級標準之貼心服務,定可讓您留連忘返,有不虛此行之全新體驗。

     溫泉Spa、戶外風呂     



除了客房之外,本館溫泉SPA已聞名遐邇;溫泉風味料理更是獲得各方好評。另外還有提供湯屋休息、美容SPA館等。

     美食吧     



     咖啡吧     



     禮品部     



    交通指南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 實際以現場為主